TOP

認識我們
|最新消息
|專業服務
|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
|專業證照
|常見問答
|知識分享
|聯絡我們
白蟻處理
鳥糞清理
白鐵:清潔/拋光
高壓清洗工程
清洗工程
外牆清洗
除草.整地
地板打蠟
環境消毒
房屋清潔
止滑工程
水塔清洗
 
 
  陳中和 先生
  0932-807670
  06-2917066
  06-2917099
  q120423718@yahoo.com.tw
服務項目:
石材美容保養、木質地板清潔保養、地板清洗、打蠟、清潔、沙發、地毯清潔、 房屋清潔、駐點清潔、居家清潔、大樓外牆、高空清洗、 病媒防治、環境消毒、空地除草、水溝、污泥地清理、 水塔清洗、化糞池清理、疏通馬桶、裝潢拆除、廢棄物清運、法拍屋整修、室內裝潢、商業空間、裝潢修繕工程、室內裝潢設計、木屋承建、 無塵室隔間、景觀木作、舊屋翻修、庭園景觀、防水抓漏、壁癌處理、衛浴磁磚、系統家具、廚具櫥櫃、氣密鋁窗、空調系統、防盜監控、 房屋增建改修、土木鋼構承包、空間規劃設計、室內室外油漆粉刷、水性粉刷、噴漆、壁紙、 拉門、百葉窗、窗簾、地磚、衛浴、電力申請、管路修配、電氣修理、燈光設計、水電施工、 工廠配電、美術燈具、冷氣清洗、廚房浴室、家庭水電修改、室內配線、鋁門窗、自動門、 安全防盜門窗、紗門窗、OA系統辦公家具、OA辦公桌、電腦桌、屏風、隔間、室內裝璜、商業空間、 台南清潔公司、裝璜修繕工程承包。
 
  展榮清潔有限公司全新服務-正式啟動!  
高壓清洗工程
我們擁有豐富的經驗和技術,能夠應對各種表面的清潔挑戰。我們的服務範圍包括磁磚、陶磚、透水磚、抿石子、PU跑道等多種材料的清洗工作。 無論是廟宇外頭的石獅子,還是學校的PU跑道,魚池,我們都能夠提供專業的高壓水刀清洗服務,讓表面恢復原有的潔淨和美觀。透水磚在外頭長期暴露於潮濕環境中,容易滋生青苔,我們的清洗服務可以有效去除青苔,恢復透水磚的通透性和美觀性。 此外PU跑道、魚池等地方因時間積累而..


地面止滑
我們的服務範圍涵蓋了各種地板材質,包括塑膠地板、木質地板、磁磚、石英磚、大理石、磨石地面、花崗石、洗石地板、水泥粉光地面等,無論您的地板是什麼材質,我們都能為您提供專業的止滑服務。 我們使用的藥劑是從日本引進,具有高效的止滑效果,經過實踐證明,能夠有效地提高地板的摩擦力,降低滑倒的風險。無論是浴室、廚房、走廊還是其他潮濕的地面,我們都能夠有效地提供解決方案,確保您和您的家人的安全。 尤其對於..


水塔清洗
我們深知水塔對於供水的重要性,因此致力於為您提供高品質的清洗服務,確保您的用水安全和衛生。 水塔是需要定期清洗的,因為它們很容易累積細菌、污垢和其他有害物質,從而影響到您的飲用水、洗澡、洗衣服和洗碗等用水品質。 我們水塔清洗服務就是為了解決了這個問題,我們專業的清潔團隊會定期對水塔進行徹底清洗,確保水質的純淨。 我們的清洗服務只需一年一次,就能確保您的水塔保持清潔。 在我們的服務過程中,會詳..


環境消毒/病媒防治
我們的服務範圍不僅僅局限於安養中心,我們還與多間托嬰中心進行合作,提供專業的環境消毒服務。對於托嬰中心而言,保持清潔與衛生是至關重要的,尤其是考慮到嬰幼兒對於疾病的易感性。我們致力於為這些中心提供高品質的消毒服務,確保他們的環境乾淨、安全。 透過我們的專業服務,托嬰中心可以放心地專注於照顧孩子,而不必擔心環境衛生問題。我們與這些中心的合作關係建立在信任與效率之上,我們以最嚴格的標準執行我們的工作,..


駐店清潔
我們是一家專業的駐店清潔服務公司,以提供高品質的清潔服務而聞名。我們的服務曾廣泛應用於多個知名機構,包括湯姆熊、陽信銀行、台灣中小企銀、康和證卷、YMCA泳池等等。 我們不僅僅是提供清潔服務,更重要的是我們對員工的培訓與管理。每位我們派遣到您場所的員工都接受了嚴格的培訓,以確保他們能夠提供最專業、最仔細的清潔工作。我們注重員工的技能和態度培養,以確保他們能夠完全符合您的期望。 此外,我們非常..


裝潢拆除
我們是您裝潢拆除的專業夥伴!無論您的房子裡有舊家具需要搬離丟棄,還是需要拆除防火隔熱板、矽酸鈣板天花板等,都可以聯絡我們。我們提供快速、有效的服務,確保您的裝潢拆除需求得到妥善處理。聯絡我們,讓我們為您解決困擾,生成更美好的居住環境! 連絡電話:0932807670/0933352123歡迎您的來電


房屋清潔
我們專注於提供房屋清潔服務,尤其是針對空屋的清潔需求。無論是新建的建案、剛搬家後的屋子,或者搬家前尚未安排家具的空間,我們都能提供專業的細致清潔服務。我們擅長的是細致入微的清潔工作。我們的目標是讓您的居住環境清潔無比,讓您可以輕鬆地入住新家。我們使用的清潔劑都是經過精心挑選,不會對小孩或寵物造成任何影響,讓您放心交給我們。如果您需要專業、可信賴的房屋清潔服務,請不要猶豫,歡迎聯繫我們! 連絡電話:09..


磐石地坪
為美國原裝進口並結合專業施工技術高效率快乾地平解決方案是廚房衛浴空間醫療空間醫療機構衛生保健設施與食品加工廠房的最佳選擇也式取代乙烯基/聚氯乙烯(VCT/PVC)塑盤石環保地坪: 膠地板免用地磚.磁磚的高性能先進產品 連絡電話:0932807670/0933352123歡迎來電


 
展榮清潔有限公司

認識我們最新消息案例分享
專業證照專業服務客戶評價
常見問答知識分享聯絡我們
友站連結網站地圖
電話:06-2917066,0932-807670
傳真:06-2917099
地址:台南市金華路一段29巷4號
客服信箱:q120423718@yahoo.com.tw
點閱數:306,556 精彩會館 易利華科技網路行銷設計